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Speechless.


心一跳 愛就開始煎熬
每一分每一秒
火在燒 燒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和寂寞  再和好


其實真的沒什麽靈感也不知道要寫什麽
但是今晚我拼了命都要寫完
最近失眠不足
晚上睡不著  下午卻睡到像豬
日夜顛倒的日子 真的好累
可能已經習慣遲睡了吧 但一天比一天遲
是要我進步的意思嗎  無言 = =

有些事情我選擇不問 不是因為我不想知道
而是畢竟那是自己的事情
我也不妨多問
我的事情也不想人家多問也不想與別人分享
很多感受其實都是憋著不表現出來 痛只有自己懂
從不輕易說出
因為知道即使說出來對方也不會懂
那唯有自己感受 免得影響別人

人生就是要有那些傷害
我們才會長大
凡事要往好的方面去想 別總是想著不好的事情
或許這樣會減少一點點的傷心
失敗了就從新站起來
別一直指望有人會扶你一把
可能扶你一把的那個人會在你從新站起來時狠狠地推你一把!
所以做什麽都要靠自己
別指望別人會一直在你身邊讓你依靠

別人擁有的 別羡慕
只要努力  你也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快樂
不要羡慕別人
想想自己的世界多美好是別人沒有的 那就够了 .......


我還是喜歡逃避 不愛面對 



中秋節那晚
雖然時間還蠻快過去 但是我們也玩的不錯開心
除了吃玩 當然不忘拍照
全場都被我們hold住囖 :)

晚上還是不習慣早睡
五點多睡覺  十一點起來準備出門吃
還蠻開心不過少了很多人
無趣欸


星期五假日沒讀書
全部都拼命工作 我和芳空間得很
兩個人去Sunway走走走 = = 
走到我超懶惰走路
找個地方坐下來
死命在拍照 但是好看的只有那一張

當天看見新秀那位周藝培
爲了要看她清楚點
我們就跟著她後面 哪裡知道此時此刻她轉頭過來
我們整個傻眼還假裝走另外一邊去
無言啦 -.-

那天好早回家
走到沒東西走就塔巴士回家



沒東西寫了我先閃人囖
臉上的快樂  別人看得見  心裡的痛又有誰感受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