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

Time


久違了各位
剛才發現自己幾乎一個月沒寫部落了
不想放到發霉 只好現在馬上亂寫一篇囖 

背景換掉了 之前的似乎有點複雜
換了全黑
我自己還是很愛黑白色 簡單就是美
太複雜看得眼花繚亂

正式放假了!!
時間過得真快 很快的2011就過完了
我不能再那麼懶了必須做點事情
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放假的時間就只能工作
不喜歡每次伸手跟父母要錢
我寧可自己辛苦點都不跟父母要 不會賺錢就會花錢 這樣好失敗喔
我不得不承認我自己的確有失敗過
以前還小不懂事 只懂跟爸媽要錢 
每次要錢就要百多 = =
回想起真的認為自己的行為太失敗了
這次我不向爸媽要錢了 
可是爸媽卻一直要給我錢 因為怕我沒錢吃
哈哈哈 我很幸福齁@@





一年一次的旅行快到了
我們又要開始瘋瘋癲癲的玩一遍
雖然我陪不了你們玩各種東西 但我會在一邊等你們
希望我可以多說話 hold住全場 因為最近我都在搞自閉啦 
我相信現在我們都同時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它來臨!!

Sisda Broda,it's coming soon.

前幾天回家鄉馬六甲除了比我想像中的悶還要悶
其他我都很enjoy
第一天回去就被長輩們說 哇 你很白很高
害我從頭到尾都在不好意思說因為我每天都待在家裡很少不出門
過後爸帶我們到海邊看看風景 我很emo所以一個人坐在車看海
看著看著,雨就這樣下了 我們就提早回去
回酒店后雨就停了 老天在玩弄我們嗎 = =
沒關係晚上爸帶我們去Jonker Walk走 超多人超熱超不耐煩
爸一直問我有什麼東西要買 我說我要買iphone
他就直接說走吧回酒店睡覺了  這老爸很現實 不過我也只是開玩笑

Skip到第二天晚上
媽去喝喜酒 爸帶我去吃好料 不虧是我的好老爸 
知道我比較愛吃西餐就帶我去吃 其實我爸都不喜歡吃這些東西
但是卻帶我去吃 太疼我了 哈哈哈
過後才發現有目的 他說要去找朋友所以要我一個人回酒店
天哪 我之前都不怎麼怕 
但是因為前幾天跟朋友看鬼片
害我在房間時聽到有腳步聲就整個人躲在被裡 天哪 

第三天早上吃了早餐就要回去了
去舅舅家拿點東西 我看見他兒子對我微笑 
太可愛了

最近很早就睡覺了沒失眠的日子好好過
時間過得特別快
我相信我可以過得比之前好很多
你等著看吧.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