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Depression

No one comes with a clear history button,
So you have to accept their past.


這現實世界
快樂的事情好像幾乎少了很多
每天開始懊惱
每天開始為自己的未來煩
以前多自由自在的生活不珍惜
現在卻被這些無謂的壓力給纏身

無數次的放空
連自己想些什麽都不知道
開始不瞭解不明白





你們不知道我需要什麽
更不知道我不需要什麽
需要的快樂
不需要的爭吵
很難辦到嗎?

以我的心軟的個性
忍著一次又一次
難道你們當我的忍耐是沒有限度的嗎
我是人
我有快樂的時候
我也有不想說話的時候
但是幾乎每天都不想說話
想了想
還是說話吧
不然大家都覺得我只有黑臉

做人好累
做自己更累
在這現實的世界
每個人都扮演不一樣的角色
說真的
沒有任何的期望
也沒有想要很快樂
就這樣過我的生活吧
最後
還是得自己撐過去!


在乎卻被當做透明
想要拉近感情
卻好像一直都越拉越遠
自己累了
但最後還是心軟地又再次在乎
從以前到現在
我開始會隱藏心事
越藏越久 ....好難過 :)
但是我還是算了

什麽都覺得自己可以撐過去
其實一直沒有你們想像中地堅強 
煩了又煩 
我根本不瞭解自己一直都在煩什麼
這樣對自己好嗎?
我也不想知道了就這樣過吧

Wake up everyday stronger than yesterday, 
face your fear and wipe your tea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