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Stop


我并不知道
讀了我部落后的人有什麽感想
但我很清楚自己,
只不過是在自己的部落發洩一些情緒

沒有很不傷心
更沒有很快樂  .....

覺得在這段時期很多很多事情煩
把所有無謂的事情都搬出來煩
自討苦吃 自討沒趣!
有些事情明明就是如此的簡單
卻被我想得那麼那麼地複雜

無形的壓力
被壓地喘不過氣來
我還是自己撐
沒人能幫你
但是區區的一句關心話
已經足以滿足

雖然大家都覺得我不行
覺得我撐不過那些壓力
但是沒關係
深吸一口氣 繼續往前走 :)

最近無時無刻都處於放空狀態
一直集中不了
心卻不知道在想些什麽
滿腦子都是煩惱
有時卻被別人問說是不是太多事情煩
或者是你最近很多壓力嗎?
哈我的回答總是沒事 
‘‘有事’’  這兩個字我說不出口。

我覺得自己很弱
我一定要振作
我要變堅強點
但是需要的還是時間 
沒人能100%完美 就是有一點點的不完美才是完美

說不出的自責
我願意面對一切
我不會逃避自己很差這問題
我可以好好反省
付出過的努力誰看見? 沒人看見
要就做給自己看

敏感的話題我真的談不來
我到現在還是不行
有些事情真的需要試著去接受
我在這裡徹底輸了

唉唉唉
這幾晚都失眠
所以上課都不能集中
我不能再這樣爛下去
有時必須去面對然後慢慢地改變自己
累了就休息一陣子再從新來過
失望了讓自己冷靜一陣子再從新來過
不開心了就讓自己好好睡一覺再從新來過
不要等到失去後
才知道什麽是珍惜?

我很清楚自己的程度到哪
誰不希望努力了結果可以很好?
但,
不是次次都行
失敗了就再來過
總有一天你會成功
總有一天你會覺得付出是值得的

我卻還在等這一天的來領 :)

常常告訴自己
沒關係 算了
這一次我真的算了。
 

1 則留言:

  1. 加油啊~虽然不能给你意见。但是需要我在时。我会一直都在~ :)
    我相信你行地。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就行了。加油 :)

    evonn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