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Y


還記得上一篇是去年11月寫的
結果到了現在才甘願滾回來寫我親愛的部落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2011 就這樣過去了不捨得也好 不開心也好
現在總算是新的一年
我開始新的生活 2012年我要過得比之前好幾千倍幾萬倍

說回去做工的日子吧
我并沒有浪費學校給我的兩個月假期
我去間工廠做工 起初真的不怎麼喜歡覺得好辛苦 好累
第一天過得很慢很慢 在那裡過一天幾乎好像過一個月
最後還是撐到晚上八點正
回家後 立刻沖凉然後再無奈地躺在床上睡著了
過了一個星期兩個星期 慢慢習慣了
時間過得也越來越快
工作的確能讓我開心起來 開懷大笑  但回家了心情立刻處於EMO狀態
在那裡工作沒有什麽不開心 雖然是有點辛苦
但是忍一忍 一切都很快過去
最後一天工作卻帶著捨不得的心情 最後還是必須離開
但是還是覺得讀書比較好 工作好累 = =

2011的確很多不開心的事情
但是許多都已經過去了
新的一年我要更加努力把書讀好 不想讓自己有機會後悔
開學了 又要起早八早起來
這幾天幾乎都快要遲到 都是賴床所害的啦
唉 最近不知道爲什麽
又開始好像有很多事情要煩 真的很討厭那種感覺


能不能有一個朋友告訴我
她是真心對我 
讓我知道原來我還是有人在關心與關注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