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Far Away.


我真的必須改掉我的懶散行為
一個月更新一次
都差不多沒什麼人來觀看了
其實真的沒有FU寫

新年期間還是沒有什麽變化
除了吃喝睡 就沒有其他特別了
重點在於紅包 :)


新年幾天都聚在一起
吃喝玩樂都在一起感覺真的不錯
這幾年感謝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成熟了點
讓我堅強了點
讓我懂事了點

重要的是
謝謝你們讓我知道珍惜 這個字怎麼寫。


還有整整十個月
我就真的畢業了
每次看畢業的學生真的覺得好期待那天的到來
但是我現在就有點不捨得 = = 
那種心情好像早點來了
我還是覺得讀書比較好吧 
說真的 我以後要想什麽做什麽 我自己都不清楚
或許時機未到

這幾天都在要生病卻生不了的狀態
整個超不舒服
半夜都在發高燒 但是睡起來又恢復正常 

生活上開始有些難度
我真的必須去好好面對問題
這世上沒有不能的事 只有要或不要
我學習看開
有些事情不是想像中得簡單
但是有些事情是我們想得複雜
 

新年的最後一天
我們又聚在一起曪
一起玩
一起通宵
一起打鬧

遲來的新年快樂!


我不會有任何的埋怨
我願意接受一切
我會把自己變得更好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