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

Stronger


心血來潮寫了這篇
沒有任何的感觸

最近失望了無數次
幾乎絕望 = =
但最後還是振作了起來
我知道自己的能力到哪裡
我更知道我一個人可以撐過去

要求不多
只求可以開開心心
想把所有的壓力與煩惱都拋開
做個如此平凡的人或是樂觀的人 。


有些人只會怪別人
但卻不看看自己是有多好?
不要否認,我說的就是你
什麽都自以為是
把所有人的對待當成理所當然
我們這輩子不是來還你的
人家不說你的缺點
你就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對的人
說話全都只不過是假話

請問你幾時才會改過?
只會靠別人的你
永遠長不大!

如果你從來沒有好好珍惜擁有的一切
那就別怪老天爺無情的奪走它 要知道 ....享受的額度!



千人宴那晚,
超多人 那種熱鬧的感覺真的超棒!
我們喜歡笑
我們喜歡聚在一起玩
我們喜歡大聊特聊
這就是我們 ,SisDa BroDa 


每個人都有犯錯的時候
但是錯了就要改
不要一次又一次地在犯錯
我會一直慢慢地改變
不管什麽事,
我都會勇敢面對
越是被說做不到就越想做到更好
有一天我會比現在更好!

我又開始有莫名的失落感
有些時候我們選擇沉默是應該的
我知道有些事情期待了最後一定是失望
,
我學會一個人冷靜
然後慢慢地振作起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沒人可以真正瞭解別人的想法
最終
最瞭解的還是自己 ....




老師 
生日快樂
雖然我們班有時有點小頑皮
但是我們還是很尊重你
今年你的生日有點簡單
但從滿了笑容
謝謝你,那麼那麼地疼我們這一班 。


有些事情做不好
我卻無能為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